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台東過年年菜餐廳



戴資穎也透露,她跟父母提過,好像大家比她自己還想當世界第一,「我都沒想這

跨年煙火地點

些,更享受打球的過程,還有大家場上

106除夕圍爐餐廳

給我的加油,過程最重要,結果就還好。」

屏東除夕年菜外帶



戴資穎在羽超香港站奪冠後,將在新一期的BWF(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,世界羽球總會)世界排名公佈後,將登上世界第一,問到下一個目標是否為世界冠軍,她則說還是得看自己的臨場發揮。

台中跨年活動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香港賽的頒獎典禮上,主持人已經預告,女單冠軍戴資穎將成為球后,而她在四

106過年行事曆

台南跨年2017

強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馬琳(Carolina Marin),又在決賽打敗奧運曾輸過的辛都(P. V. Sindhu),中媒還封她為「馬琳終結者」。

戴資穎也提到,對於世界第一沒有多想,「因為馬琳的積分比我高太多,就想著維持好自己的排名,在我的臉書上,大家已經寫了很多天了,八強就升第二,冠軍就升上第一。」



將登上世界球后寶座,也不免被問到下一個目標是否瞄準世界冠軍,戴資穎維持一貫樂天的風格說:「要看我的發揮,我常不受自己控制,打球常常失誤,都不是被人打死,是被自己殺的。」

記者洪偵源/綜

101跨年煙火餐廳

合報導

▲戴

台南跨年餐廳推薦

資穎。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新竹除夕年菜外帶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送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